Badcpurplete

梦想是学会拆机技术

怎麽會背負罪

突然想起这个我很喜欢的Pharma X Ratchet的《幸而》里,“天生的配对,怎么会背负罪”,真的好虐啊……


我对药师的喜爱可能空降于“My beloved Ratchet”的那一刻,虽说,虽说爱情没有对错,但是在药师/救护车关系中救护车确实是那个漫不经心的、太过严苛无情的施虐者,而他又恰恰没有什么罪过——他只不过是不爱药师而已。仅仅是视为后继者的亲爱之意,或许对天才的欣赏之情,但是药师完全从另一种眼睛去看他。药师的堕落(救护车眼里)救护车未尝不会伤心,也许伤心地更深,更强烈,思考“为什么战争结束了这和平却如此迷昧?”,他唱着他最后的天鹅之歌滑落。这真的是谁都没有罪过,谁都挣扎在悲剧里的故事。

不禁想到高模仿悲剧/传奇,或许吧


(恶魔JR

评论

© Badcpurple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