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cpurplete

梦想是学会拆机技术

我我我我好喜欢霸霸!Creepy,Pychopath,老威的风流孽债


和璇玑湖一样是风流孽债(

不过认真说的话,霸霸和Tarn完全是不当教育的受害者嘛,内心深处保不准还是个完全没长大的孩子,只能以极端的暴力、厚重的邪恶屏斥寻求,从这一点来说,他们和红蜘蛛比真的很可怜,从睁开眼之后,似乎就从未为自己活过。围绕着恨、围绕着扭曲的爱、围绕着病态的求引,所有的一切统统围绕着老威。而老威呢,居然毅然和小补子跑了(霸霸/Tarn视角)怎么可以这样!Papa!你想抛弃你的风流孽债这样跑调吗!我/我们不允许!——两个叛逆的、病态的、从未来得及长出健全人格的孩子在怒吼


(——不过从老威角度讲,我很理解他啦,先前没看之时看到有人讲这个汽车人威很OOC,看完之后我却被James折服了。关于寻求终极自我、想摆脱过去却从未这样轻易、究竟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放下过去重新追求(“洗心革面”)?是不是我们应该拥抱爱,用爱来拥抱和接纳?我觉得James将这个故事讲得很好,Overlord\Tarn与Megatron的故事既是过去的罪孽与自我赎罪,也是关乎个人成长,是双向的故事。看完之后,你会觉得……好像不能责怪任何一方。这样剔透、让人心弦一颤的故事。能遇见James的故事真是太好了。接下来的重启宇宙,又会变成什么面貌呢?我期待并且微微不安着……

评论

© Badcpurple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