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cpurplete

梦想是学会拆机技术

觉得小红如果拟人的话,08版《rent》里的Mimi跟他很神似耶(连名字都一样可爱!


然后Rogger的故事也迷之适用在汽车人威身上,自知时日无多,只为最后谱写一曲One song for glory,以为绝唱。不过不同的是这趟旅程间接是由小红的“激励”而启发的,不想让这个小混蛋来写自己的墓志铭而开始了赎罪之旅的老威,……好好好吃(!


他们两个果然面对对方的时候才是最好的自己吧,——在dysfunctional relationship的意义上。和小补与老威的关系不同。他们更像是一对健康的亲子/师友关系,而老威和小红的过去掺濩太多污秽和扭暗,一个淫暗秽败的灼苦漩涡,疼痛,却又与极乐纠葛,含义晦涩磔血、酸涨。他们自己恐怕都也弄不清楚状况,正如小红所说的“Complicated”。啊,好好好吃!

评论

© Badcpurplete | Powered by LOFTER